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流行面料联盟:做好企业服务 搭建共赢平台
时间:2017-01-20 10:24:04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去年以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流行面料联盟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反映企业需求,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帮助企业拓宽发展道路,取得更好发展。

  目前,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流行面料联盟已成为盛泽纺织企业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和盛泽地区在中国流行面料领域的标杆团体。去年,联盟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2016全国化纤面料名优精品面料评选及2017/2018春夏及秋冬流行面料评选活动。在名优精品获奖的20家纺织企业中,盛泽企业占17席,创下了历史之最。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联盟为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开展“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帮助企业参加各类专业展会。联盟将企业的流行面料带到了海上丝绸博览会并组织企业参加长兴和绍兴两地的纺织创新年会。联盟还与盛泽云纺城合作,在东方纺织城打造了“云纺城·流行面料联盟”商区,拓宽了企业的发展渠道。

  流行面料联盟通过组织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不断地提高企业的纺织产品创新意识和增强会员企业综合竞争力,其中包括了专业培训、供求双方对接会、走访参观等各种活动。在培训方面,联盟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针对不同职务,分别开设相应课程,有《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及前景预判》、《vip精英销售培训》等。此外,联盟还帮助了巨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等5家纺企完成“中国化纤面料精品生产基地”的申报工作,

  去年以来,联盟通过报纸、杂志、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介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响了盛泽纺织企业与精品面料的知名度。目前,联盟主导开发的流行面料手机“移动商铺”也已开发完成并上线100多家企业,不仅能够及时准确地发布面料供求信息,还添加了在线支付功能。

  流行面料联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联盟将继续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为企业做好各方面的服务,积极引领企业“走出去”拓展新思维,学习新技术,引导企业创新发展,研发更多高品质的流行面料。同时联盟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服务平台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盛泽纺织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