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平桥产业集聚区:迎来中国纺织品服装协会考察团
时间:2017-01-22 18:46:5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河南省服装协会组成的考察团一行60多人到平桥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情况。信阳平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平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郭卫东、常务副主任左尚友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国泰恒广服饰、瑞懋服饰、振华永盛服装、平桥区招工中心等处进行实地参观,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考察过程中,双方就纺织行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企业招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一行对平桥产业集聚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集聚区给工业发展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新趋势,更感受到了平桥产业集聚区纺织业发展的大手笔、大集聚、大潮流。特别是产业集聚区招工的“特色模式”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精准招工,有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问题,在产业集聚区投资兴业的企业越来越多。通过职业培训,合理地解决了农民工“就业难”问题,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同时又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前来落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