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七届中韩棉纺织会议将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7-02-24 09:53: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和大韩纺织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韩棉纺织会议将于2017年3月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期间(3月15~17日)在上海召开。

  自2009年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和大韩纺织协会主办的中韩棉纺织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双方棉纺织行业协会携同相关企业每年开展一次互访活动,互融互通发挥了重要作用。历届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围绕两国棉纺织市场、技术进步、经营管理等领域,就双方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专题演讲、经验介绍、互动讨论、参观工厂等形式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会议得到了两国棉纺织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实现了互惠互利、取长补短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