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央行:退欧长期内将损害经济 贸易和投资将双减
时间:2017-02-22 14:17: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北京时间21日晚讯英国央行的官员周二为他们对英国经济的预测辩护,称自去年6月英国退欧公投以来,虽然短期内英国经济的增长比他们预期的更健康,但他们仍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加速将挤压消费支出。

  英国央行2月初上调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预计2017年经济将增长2.0%。此前该行在去年11月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4%,8月预计今年增长率仅为0.8%。

  央行官员告诉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称,上调预期反映了8月央行的刺激举措、更宽松的财政政策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更光明等因素。该委员会负责监督央行经济政策。

  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Haldane称,尽管央行官员已改变了对经济增长的短期动态推动因素的观点,但对英国退欧长期影响的观点仍未发生根本改变。英国央行预计,与欧盟贸易关系的松懈将造成贸易和投资减少,从而拖累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

  英国退欧的支持者称,新的贸易协议及繁文缛节的减少将为英国经济带来繁荣。

  Haldane还称,尽管今年经济增长的前景良好,但官员们仍预计消费支出将下滑,原因是物价上涨侵蚀了家庭收入。1月英国同比通胀率升至1.8%,为两年半来最快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