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服装城: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27 14:33:46  来源:新华社  共有条评论

  2月23日下午,常熟服装城邀请苏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海鹏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四种意识。

  专题辅导围绕“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如何贯彻落实到行动中”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此次辅导会对党员干部有着重要的意义,使得大家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了深刻理解,对《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既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也为落实从严治党找到了抓手。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准则》和《条例》为准绳,把学习贯彻与谋划、推进服装城转型升级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据悉近年来,常熟服装城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专题辅导、讨论学习、撰写心得等方式,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理论修养,常敲反腐倡廉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