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品春装搅动服装消费市场
时间:2017-03-02 12:42:59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天气日渐回暖,春装已经开始渐渐“发芽”。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岛城各大商场已是“满园春色”,新品春装开始搅动服装消费市场,许多专柜都打出“新品上市”“春装优惠”等招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此外,记者发现许多品牌将春季和冬季服饰放在一起混搭促销,更有部分春装新款打出优惠折扣。

  新品春装陆续上市

  昨日,记者在香港中路一家商场内看到,春装已经成为服装区域的主角,各大服饰品牌已经开始抢占“有利地形”,在显眼位置卖起了新品春装。牛仔外套、薄款风衣、时尚卫衣……各种款式的春装看得人眼花缭乱,许多市民挨个店内转着,想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春装。“春节之前,其实我们就推出了春装,只是样式比较少,过了元宵节以后,店内开始大量上春装,已经占了总体款式数量的七成。”一家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年后虽然气温有些不稳定,但是店内的春装卖得不错,伴随着九折优惠,许多市民都来挑选春季风衣、夹克,提前备下等到天气更暖了再穿。其中两款偏薄的春季新款长风衣已经脱销,需要从外地调货。

  部分春装新款打折

  记者看到,商场内有不少春装服饰区挂出了“春季优惠”“打折销售”等吸引消费者,而春装的打折价格区间大多在7—9折。 “我们家有几类服饰,刚上市几天便开始打折。”一家国外潮牌服装店的销售人员说,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春装大战”,总部要求根据天气的冷暖程度适当调控部分款式的价格,通过促销优惠来吸引更多市民的眼球。记者看到,另一知名品牌今年新款的牛仔外套打完8折后只卖220元,店员称这种厚牛仔外套现在穿可能会冷,等未来两周气温回升后,可能岛城穿这类厚牛仔外套的人并不多,所以商家决定上市新款促销。

  冬装进入“甩货期”

  在台东几家服装店中,记者看到除了部分打折的春款外,更有许多遭遇“甩货”的冬款服饰,有些折扣力度已经大于5折。“店里春季服饰占了六成左右,剩下其他的几乎都是冬款。”一家服装铺的老板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今年冬季并不冷,一些厚重的羽绒服在春节前就开始滞销,现在都已经打出了3折特价,等待市民来挑选。

  “我们店内都是将冬装和春装混搭销售,冬款折扣大,春款折扣小,如果组合购买可以更加优惠。”一家外贸服装店负责人宋经理表示,对于讲时髦、爱美的女士来说,想购买春装又必须面对现在天气的变化无常,所以店内用相对轻薄的上衣或者连衣裙来搭配可以御寒的外套,通过春装混搭冬装,在保证风度的同时又不失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