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针会盛放成都 再筑纺织大展梦想
时间:2017-03-06 09:47:14  来源:今日头条  共有条评论

  昨日,在万物复出的季节,第99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针会”)于成都倾情上演。这是一场纺织服装行业渠道拓展、潮流融汇的专业性展会,让时尚之风刮遍大江南北。为期3天的第99届中针会将于2017年3月5日闭幕。

  据悉,本届“中针会”招商之盛大、宣传之强势、活动之丰富、观众之专业,旨在将纺织服装商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峰。为期三天的“中针会”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导、专家,以及关注时尚潮流人士、相关行业人士汇聚于此,三天里,将有缤纷活动连连上演,引发爆点!

潮展规模再提升 后起之秀展风貌

  第99届“中针会”自6月启动招商,受到众多产业集群的热烈响应,一众企业积极踊跃报名。此外,主办方还采取恳谈走访模式招商,吸引了来自高阳、肃宁、即墨、大唐、震泽、台州、小榄、大朗、彭州等颇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加入。浪莎、恒源祥、双灯、亚光、娅茜等知名名族品牌出展,更有垂直采、日本物产等新鲜势力首次亮相。“中针会”致力于将更多优质企业导入“中针会”这一“行业风向标、品牌孵化器”的平台,推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更高阶段更多形式发展。

  众所周知,掌握先端科技者方能在2017年里在纺服行业抢占先机,本次“中针会”特设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应用展示活动区。当然,企业的新品不仅是通过“展示”,多家企业更在展会中参与举办流行趋势发布、产品推介、时装秀等多种形式活动。让买手和观众通过近距离观赏、洽谈、全方位了解,从而寻找最适合的产品。

多元化精耕推广 全方位观展体验

  为助力纺织服装企业品牌扩大影响力,组委会推行多元化推广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这场采购盛会。组委会提前在各大门户及热门网站投放广告,增加曝光率,5大门户级35家专业传统主流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报道,腾讯推送、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皆有中针会的展会风采。

  此外,“中针会”携手服装行业专业媒体中国服装网全程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度第一时间跟踪报道,即时发布展会动态。在2017年元旦,“中针会”还联合北京普纳国际公关顾问集团推出了宣传科普漫画,让人们更加有趣地了解到“中针会”。

鬓影衣香宴宾客 T台华服现风骨

  有道是“五湖四海宾朋至,南来北往友人开”,为期三天的“中针会”时尚力量不可小觑,将时尚变革渗透在每个活动里。一场“丝绸中国”的华丽展示,一次群英荟萃的颁奖盛典,一出衣香丽影的时尚走秀,都能在全国纺织服装行业掀起为之疯狂的流行。也许时尚并不深奥,却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3月3日-5日,数场动态走秀将照亮T台,款式之多样,品类之丰富。包括内衣、毛织、旗袍、袜品等,让各地观众通过视觉感受企业风采,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在观众买家邀请方面,“中针会”以立体式邀请百货市场、购物中心、连锁超市、批发市场、电商、零售终端等专业性、高知名度、影响力强的观众,实现参展企业与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百货商、电商等多经营渠道的全面对接,为纺织服装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市场和贸易方向,构筑纺织生态圈。

活动之丰 再现新活力

  第29届中国丝绸交易会、2017中国夏令家居用品博览会与第99届中国针棉织品同期同地举行,第99届“中针会”综合纺织服装消费市场需求,呈现时尚、多元、新科技、专业展示,为广大观众提供权威、专业纺织服装行业一站式购物平台。

  此外,组委会还准备了年度大奖重磅发布,领袖大咖聚首言商,风尚达人引爆潮流,新兴媒体全景报道四重惊喜,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展现。第99届“中针会”以其活动之多、展品之丰富、行业之精为大家呈现新时代的纺织服装行业展会新模式。第99届中针会将秉承“共话针棉织品产业商机”的多维格局和“落地成都接轨国际”的特色定位,展现天府之国成都作为新兴市场的风貌,进一步探索西南市场新态势,寻求新发展战略与对策,推动纺织服装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