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舟山港综合保税区检出一批标签不合格韩国进口服装
时间:2017-03-07 12:27:30  来源:央广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浙江舟山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近日在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对一批进口服装进行现场查验时,检出该批次服装标签不合格。记者了解到,该批次进口服装全部为成人衣服,主要包括女式T恤、衬衫、背心等,原产国为韩国。

  为维护我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依据国家强制性标准《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及《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对其实施了现场检验。现场查验过程中,发现该批进口服装均没有中文标识(吊牌)。经询问货主,也表示没有制作相应的中文标识。工作人员当即要求货主进行整改,否则不予上架销售。

  2016年,舟山港综保区一线进出口总值突破了2亿。今年,舟山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出台措施保障综保区货物快速通关。但随着进口货物种类和数量的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进口风险也逐渐加大,检验检疫将强化风险意识,严把进口商品质量关,严防各类不合格产品从国外流入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