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遂宁工商部门查处14个批次不合格床上用品和服装
时间:2017-03-30 19:19: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今(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工商部门获悉,工商质检部门在今年第一季度对船山区范围内的商场、专卖店的床上用品和服装等在售商品进行质量抽检,查处不合格床上用品与服装14个批次。目前,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进行下架或退市处理。

  据了解,此次抽检行动是由遂宁市工商部门委托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进行抽检,主要针遂宁市城区内商场、专卖店在售的床上用品、服装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PH值,以及消费品的使用说明等各项指标进行全面检测。据遂宁市工商部门人员介绍,本次抽检结果显示,有3个批次床上用品的抽检结果不合格,其不合格项目为:床上用品的纤维含量、消费品使用说明、耐汗渍色牢度。另有11个批次的服装抽检不合格,其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消费品使用说明。

  目前,遂宁市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对抽检不合格的商品进行下架,或退市处理,对商家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同时,要求涉事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才能再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