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进口的品牌就是安全的?南京进口服装频出质量问题
时间:2017-04-20 10:44:09  来源:新华报业网  共有条评论

   进口服装品牌、动辄上千元的高价,也许你认为有了这些“护身符”,进口的品牌就是安全的?情况却并非如此,近期南京检验检疫部门就查获了多起进口服装的各种不合格。

  近日,南京某进出口公司进口了3件品牌为ROCCOBAROCCO的意大利高级时装,虽然只有3件,但货值已经达到了664.05欧元,可以说价格不菲。

  但这样高价的衣服质量就一定好吗?经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抽检,发现这名牌衣服因耐碱汗色牢度不合格而被退运处理。

  前段时间,南京检验检疫局也截获了一批来自英国的衬衫,品牌为Chester By Chester Barrie,货值216英镑。检测后发现游离水解甲醛检测结果高达132mg/kg,超过标准限量要求6倍多,这批服装也被退运。

  很多儿童衣服上有亮片、流苏、蝴蝶结,家长认为好看孩子穿了也可爱,但却隐藏风险。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近期对英国进口、原产地为土耳其、品牌为Little Dickins&Jones的棉质T恤衫进行抽检,发现附件抗力强力不合格,简单地说,就是附着在儿童服装上起到连接、装饰、说明作用的小部件固定不牢。

  例如纽扣、粘合扣等扣合件以及拉链头、拉片、套扣、毛绒球、流苏、蝴蝶结、珠子、亮片、标签及其他类似小部件等。可能对儿童产生刺伤、划伤、夹伤,如儿童误食,会引起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