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理工与联洋新材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中心成立
时间:2017-05-11 15:28:52  来源:浙江联洋新材  共有条评论

   2017年5月4日,武汉理工与联洋新材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联洋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桐乡市科技局及崇福镇党委政府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去年,浙江联洋在武汉理工大学设立“联洋新材奖学金”,在此基础上,今年再成立“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中心”,这进一步拓展了合作空间,加强了合作层次。

  作为一家复合材料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只有持续强化技术研发能力,才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武汉理工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主要是提高联洋在热塑性复合材料产品开发和船用复合材料产品市场开发能力。我们通过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充分利用资源,积极开展研发项目,在保持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