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12 11:37:02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5月1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睿思楼407会议室,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组部《通知》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陈韶娟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作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指示精神,各支部要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将学习廖俊波同志落到实处,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会和“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