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
时间:2017-05-18 08:55:47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6日至18日,“未来纺织之路——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亚洲大陆与地中海区域高端纺织领域的新对话。

  “本次论坛作为中国和欧洲纺织业交流的高端平台和桥梁,通过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分享经验成果,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中欧纺织的多元沟通,促进中欧双方优势纺织资源的深度融合,推动中欧纺织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层面合作,从而推动国际纺织产业的创新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说。

  据悉,本次论坛由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桑德森力玛集团共同举办,BONOTTO集团、宜家全球供应商等欧洲纺织行业的知名纺织企业服装品牌和国内纺织服装龙头企业齐聚乌鲁木齐,共同探索新疆高端纺织业的未来发展潜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制造商,桑德森力玛集团带来了关于可持续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专业解读。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让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创新行业发展方式、绿色制造、责任发展将是新疆纺织工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主要路径。

  桑德森力玛集团CEO斯蒂凡诺·伽卢奇说:“此次论坛搭起了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今后我们将积极参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从纱线到高品质面料等提供技术支持,分享经验。”

  2017年,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依托发展环境优化、投资促进等九大行动,以推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720亿元,完成新增就业10万人,实现工业增加值40%以上以及引进内地企业400家的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