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河子开发区荣获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奖
时间:2017-05-19 09:10:28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6日,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17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上荣获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奖,师市党委常委、石河子市常务副市长、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孟宪锋获得2016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奖。

  2017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暨智能制造、生态发展研讨会于5月16日在江苏沭阳隆重举行,相关行业专家、大专院校教授等出席会议,并就国内外纺织产业转移升级、智能制造、生态与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同时,还对获得2016年新增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2016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奖、2016年招商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区及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等奖项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产业专业工作办公室联合授予“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称号,该项殊荣的获得,标志着石河子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在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道路中将更加灿烂与辉煌。

  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目前该区已聚集10余家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形成了从纺纱到织布、印染、面料服装、毛巾等全产业链。为进一步加强纺织服装产业的招商力度,开发区还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疆外企业进驻开发区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