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如皋荣获“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称号
时间:2017-05-22 08:32:57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省纺织服装协会传来喜讯,我市荣获“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称号,并被列为省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单位。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的传统支柱产业,一直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业生产规模逐步扩大,技术改造不断加快,产品档次持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现已形成化纺原料、化纺、棉纺、毛纺、麻纺、印染、织造、成衣、家纺等门类较为齐全的纺织服装产业体系。截至2016年底,全市纺织服装规模企业256家,占全市规模企业总数的32%;全年累计完成工业应税销售118亿元,占全市应税销售的16.18%。

  为了巩固和放大我市产业优势,集聚资源,抱团合作,加强产业集群建设,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制定了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实施意见。为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市工商联团结和引导市纺织服装商会,务实作为,努力构建以政府扶持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社会资本参与的多元化科技投入体系,巩固纺织服装产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稳定作用,把我市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著名的纺织服装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