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助纺织服装产业转型 专家探讨智能化制造应用
时间:2017-05-23 08:42:23  来源:常熟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常熟服装制造智能化变革论坛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是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常熟服装城管委会、市纺织服装协会承办。论坛上,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和本土智能制造专家作了“智造大趋势,发展多模式”和“4.0背景下服装企业转型升级对策”的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产品设计智能化、关键工序自动化、供应链优化管控等方面,交流、研讨、探索服装产业智能化变革新思潮、新趋势。

  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传统优势产业,也是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在经济总量、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2016年,全市纺织服装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产值769.8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产值的20.7%。智能制造是传统制造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对推进科技进步、提高生产效率、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熟将积极推进智能化制造应用,助力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