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中国化纤协会氨纶专委会年会举办
时间:2017-06-26 16:43:52  来源:中国化纤协会  共有条评论

   6月20日,“2017年中国化纤协会氨纶专业委员会年会”于海安成功举办。氨纶行业近几年高速发展,产能快速增长,行业面对着新形势与新的发展路径,为了促进中国氨纶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继续有效推动氨纶产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在此次年会上将“氨纶专业委员会”改制为“氨纶分会”。由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任会长单位;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邦联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诸暨华海氨纶有限公司、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担任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由氨纶生产企业,氨纶生产设备制造商,氨纶油剂、配件、辅料等相关企业组成。

  会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关晓瑞宣读了氨纶分会成立及会长与副会长单位名单,参会代表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而后,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刘京奇部长对2016年氨纶行业进行运行分析,并对华峰2017年发展计划进行介绍。

  江阴中绿化纤工艺技术有限公司张益兴总经理对氨纶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与新技术进行介绍。

  此外,本次年会还特别邀请锦天诚律师事务所的向东律师对贸易摩擦情况及贸易救济措施进行了系统讲解。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对市场价格,规格标准,产能产量等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为氨纶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