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领军毛纺企业迎来匠心时代
时间:2017-06-23 08:34: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以“二十织道智在南山”为主题的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山东龙口市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庆典仪式上表示,南山集团作为领军企业,是中国纺织工业发展历程中居功至伟的标杆企业,具备“追求卓越、注重创新、承担责任”的特质。站在20周年的光荣起点,南山集团在“内外兼修”的过程中,追求卓越品质、智能制造、价值协同、风格修炼、社会责任。这些发展目标的实现,需要秉承坚定的信仰、脚踏实地、不畏险阻、投入专注。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认为,过去的20年,南山纺织服饰在探索南山纺织之道和智造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用智慧和汗水织就出南山纺织的辉煌华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精毛纺领域具有优势的龙头企业。展望未来,征途漫漫,南山纺织服饰将继续发扬“匠心精神”,推进“智能织造”,打造工业4.0时代的纺织服饰标杆企业。

  据介绍,20年来,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一家集智能生产与市场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公司,综合装备水平位居世界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首屈一指的国内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排名前列。

  2007年,南山纺织服饰在意大利米兰成立研发中心。与此同时,结盟意大利高级男装HILTON(希尔顿)亚洲运营商,成为HILTON高档西服亚洲独家指定生产基地。2008年,南山纺织服饰美国公司在世界时尚之都纽约成立,标志着公司自有品牌迈向了国际舞台。2012年,顺利签下伦敦奥运会11000套订单,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组委官员及运动员代表着装生产商……

  经过多年的努力,南山纺织服饰以南山(米兰)研发中心为开发前沿,组建了一支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日本设计师、美国设计师、南山研发团队为辅的设计团队,汇聚世界顶尖面料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确保在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市场热点信息和时尚流行趋势,设计开发最具影响力、最有市场竞争力的精纺面料和高级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