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查处20家不合格服装企业
时间:2017-06-28 09:01:35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2日,广东省质监局对该省流通领域的西服和大衣产品进行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此次抽查样品共计150批次,不合格质检样品25批次,不合格产品率为16.7%。质检中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使用说明、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等。

  本次被抽查的113家企业包括中型企业29家(41批次)、小型企业84家(109批次),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27.3%、72.7%。抽检发现的20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均为小型企业。据悉,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广东省质监局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