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曹甲昌会长赴山东青岛调研
时间:2017-07-04 10:22:12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2017年6月19-20号,我会曹甲昌会长、张新民副会长赴山东先后调研四家企业,依次为绮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羽翎珊家纺织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华锦(11.590, 0.00, 0.00%)纺织有限公司和青岛纺联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此次调研的四家企业,均为商会核心的老牌会员企业,多年从事纺织服装传统行业的经营出口,企业类别涉及国企、民营,工贸和纯外贸企业,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

  在当前国际市场疲软、汇率不稳、竞争加剧的环境下,这四家企业大多立足于自身积累和发展特点,在变化中寻求突破,突出自身长板和优势,不但生产经营的主动性更强,甚至开始着力于未来的产业布局。

  曹会长在调研企业时表示,随着企业和市场发展,商会未来服务更应具备前瞻性眼光,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积极推动企业间的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