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名牌化妆品代购成风 化妆品犯罪屡禁不止
时间:2017-07-05 14:35:58  来源:中奢网   共有条评论

   名牌化妆品代购成风,化妆品犯罪屡禁不止。资生堂、欧莱雅、倩碧、NARS、伊蒂之屋等品牌,很多爱美的女孩可能喜欢从国外代购回来,然后很多代购的化妆品被人有了可乘之机。

  代购中的化妆品

  近日,浙江东阳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跨境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涉案价值超过1个亿,让人惊讶的是这些化妆品的成本仅几元甚至几毛钱,但却可以用来冒充国际知名的一线品牌来进行出售。在警方的统计中,跨境制售假冒化妆品总计179万件,资生堂、欧莱雅等一些知名品牌遭仿造!警方共捣毁两个制假窝点,抓获76名犯罪嫌疑人,出现这种“丑闻”后,这些知名品牌方均已出具未授权嫌疑公司的生产证明,目前,8名主要嫌犯也已被刑拘。

  普通的大众化妆品

  日益恶化的购物环境,究竟是谁的责任?应该由谁来买单?目前随着市场化的改革,一些国际品牌不断涌入我国市场,但因为高涨不断的价格令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这种大环境下,随之滋生了一系列的仿冒、伪劣的产品,且这种市场性行为日渐蔓延。对于商家来说,购买一些便宜的高仿品可以节省自身的投入额,而他们的销售额却不变,所获得的利润只涨不落!因此,管理应从销售渠道开始。

  被查处的假冒化妆品

  众多消费者,为了贪图一时的便宜,往往会选择一些不知来历的高仿品,消费者盲目攀比,使用高档的化妆品,而又拮据于自己的消费能力时,高仿伪劣化妆品就成为她们的心理盲点。一些皮肤问题接踵而至,下一步的消费保障难以进行,商家推卸责任,市场管理不善……面对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我们要睁大双眼,合理消费,不盲目攀比,遇到问题要给予反馈,这样,我们的购物环境才能越发“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