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北父女柯桥创立花型设计公司
时间:2017-07-10 08:24:5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位于创意大厦的绍兴亚臣花型设计有限公司内,每天都可以看到王亚臣和女儿王骥忙碌的身影。在不大的公司内一边是老爸王亚臣的画室,一边是女儿和其他员工的电脑工作间。王亚臣擅长中国画,他的很多花型设计灵感也来源于中国画,当一幅幅手绘花型设计稿从王亚臣手中诞生后,就由女儿王骥在电脑上进行后处理,做出最终的成品。

  王亚臣来自吉林长春,2007年来到柯桥。之前王亚臣从长春的一家搪瓷厂下岗,那时他是搪瓷厂里的设计室主任,有着深厚的绘画功底。他来到柯桥,看到这里的纺织品花型设计前景广阔,就毅然留了下来。

  最初几年,王亚臣在柯桥光辉制版从事花型设计,当时已经48岁的他和年轻人一起学习交流,了解市场上的流行趋势。经过几年的磨砺和积累,王亚臣渐渐有了人脉,手绘产品也日趋成熟,2012年在创意园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2008年,女儿王骥从吉林艺术学院毕业后,也来到柯桥,与老爸一起创业。也许是受到父亲影响,王骥从小也喜爱绘画,美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的她,很快成为了父亲的得力助手。在电脑方面,老爸是外行,于是后期合成都由她来完成,有了闺女的加盟,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招收了员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目前亚臣花型设计有限公司积累的客户群有200多家,其中国外有20多家,每年设计新花型近2000张。

  如今王亚臣的老伴,孙子都来到了柯桥,一家人在这里买了房子,安了家。

  功夫不负有心人,父女俩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市场肯定,在前段时间瓦栏举办的“2017瓦栏设计峰会”上,亚臣花型设计被评为金牌工作室。王亚臣还负责主编了《中国面料时尚流行花样总汇》,里面有他的手绘原创花型2000余张,是王亚臣这些年的心血和成果。

  这些年来王亚臣一直在坚持中国画的创作,如江南水乡、北国风光都是他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题材和创作源泉,细看他的画作,每一幅都似乎在述说一个故事,生动活泼。他还在绍兴、北京等多地举办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