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08-01 09:52:35  来源:工信部消费品司  共有条评论

   2017年7月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产品峰会在福建福州召开。“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启动仪式”在峰会上同期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2017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计划》中明确开展评选“2017年度纺织服装十大创新(流行)产品”活动,该项活动是贯彻落实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推进纺织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消费品升级的具体行动。评选活动将重点考察参评产品在设计创意、技术创新、品质保证、生态环保、市场表现等方面的条件,申报产品涵盖服装、家纺及产业用三大纺织终端消费品领域。

  “2017年度纺织服装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具体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