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尼日利亚传统领袖到访上海纺织集团 共商投资合作事宜
时间:2017-08-16 09:22:10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4日,尼日利亚传统领袖卡诺埃米尔萨努西二世和尼日利亚驻沪总领事阿里·欧切尼等一行到访上海纺织集团,就双方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热情接待。集团副总裁沈耀庆、董事会秘书长梁锦山,贸易与国际化事业部、非洲公司、原料公司和龙头股份负责人陪同接待。

  萨努西二世表示,尼日利亚的纺织业曾是该国的民族工业,曾有逾70万名从业人员,由于外部竞争、发展政策等多重因素,该国纺织行业目前陷入衰落。他说,中国拥有纺织行业的技术、资本以及丰富的运营纺织厂的经验。卡诺州是尼日利亚商业最发达的地区,期待上海纺织集团能够在当地投资建立纺织工厂,实现本土化生产,面向全非乃至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为此,尼日利亚政府将在土地、政策以及人员等多方面为上海纺织集团尽可能提供支持,实现双赢。

  童继生指出,尼日利亚是西非重要的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很大。上海纺织集团已经进入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国家发展。中国政府鼓励中国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地区发展,纺织产业是从田头到衣柜的产业,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上海纺织集团愿意做积极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