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2天访260家企业大学生调研宁波古林镇服装产业
时间:2017-08-18 09:24:47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炎炎烈日下,14名大学生,12天走访24个村、260多家企业,形成1份5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用经历、事实、数据和案例,对宁波古林镇服装产业进行摸底调查。

  这支“工商梦·古林行”的小分队来自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连日来,队员们穿梭于宁波古林镇各个服装企业之间,拜访过冷气充足、规模宏大的服饰公司,参观过数台排风机共同作业的车间,也感受过闷热狭小的家庭作坊,收集了大量的一手资料。

  随着调研的进行,学生们从收集到的统计数据发现,古林镇服装产业大多是服装加工业,外贸企业占绝大多数。但随着人工、原材料成本增加,很多企业的发展都面临巨大的困难。大部分企业管理者希望能由政府主导成立行业协会,从而有效改善竞争环境,并在技术创新及信用担保方面提供帮助。

  古林镇政府工贸办负责人表示,学生们的实践成果将对政府推出的相关扶持政策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