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开幕式旗手众星云集 广东团服装获得好评
时间:2017-08-28 08:27:50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1.jpg

  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文艺展演和点燃主火炬的环节,还有一个让观众期待的环节——等待担任各个代表团旗手的著名运动员逐一亮相。因为旗手作为代表团最为突出的形象代表,都是由非常著名、运动生涯获得奥运冠军或辉煌成绩的运动员担任。

  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广东代表团旗手傅海峰、北京代表团旗手丁宁、山东代表团旗手张继科、浙江代表团旗手孙杨、四川代表团旗手任茜、河南代表团旗手朱婷、辽宁代表团旗手郭艾伦等人,都是深受广大人民喜爱的优秀运动员。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傅海峰,即将迎来自己第五届全运会之旅,这也是他最后一届全运会。作为广东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带领着广东代表团入场,足见傅海峰在广东体育界中的分量。这次全运会傅海峰将参加男团和男双两项比赛,其中与张楠搭档跨省配对参加男双,成为他向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的最后机会。为了全运会,这段时间傅海峰一直在北京认真地备战,他表示要控制好运动量和伤病,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届全运会广东将有841名竞体选手、199名群体选手参加角逐。在入场仪式的广东代表团成员中,有奥运冠军陈艾森、刘诗雯,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包揽全运会龙舟女子项目6金的56岁“龙舟大妈”方金彩。很多代表团都选择了以运动服亮相,第20位出场的广东代表团则选择了正装出席,服装设计灵感来自白云山和珠江,广东健儿在清新的配色下,显得格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