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港市国土资源局引进两个纺织服装项目 总投资1.5亿元
时间:2017-09-01 11:29:28  来源:贵港市国土资源局  共有条评论

  8月31日,贵港市国土资源局分别与汕头市兴联宗纺织有限公司、汕头市益嘉茂服装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

  根据协议,将由广西裕晟纺织服装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在贵港国家生态工业(制糖)示范园区投建标准厂房,建成后,汕头市兴联宗纺织有限公司和汕头市益嘉茂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各租用20000㎡厂房进行生产。据了解,汕头市兴联宗纺织有限公司针织布(纬编、经编针织布)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安排就业约300人。汕头市益嘉茂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内衣服装服饰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500万元,安排就业约1000人。

  今年以来,贵港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已成功引进3个招商项目,投资额共6.5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了3亿元的年度招商引资任务。此外,该局还成立了建设项目服务专员办公室,专门跟踪全市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等各环节推进情况,协调各部门办理建设用地的出让手续,启动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办理不动产权证,协助企业到住建部门办理报建手续,为项目用地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地“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