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共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7-09-21 08:29: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日,中共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河南家纺协会会长徐博以全票通过当选为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徐博表示,协会作为行业内的桥梁,其作用绝不是个联谊组织,而应是一个合力共赢的通道,更多地反应行业的价值,对内向外输送传递行业信息。同时,协会应该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努力让家纺行业被社会认知、认可,能够从幕后走向台前;通过党组织建设,为更多的企业输送具有先进力量的优秀人才。“协会有提升服务的责任,家纺行业也需要服务精神、服务理念,而这些理念与党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在协会的领导下,协会会员企业能够把服务做得更好,让更多的行业人士向党组织靠拢,更多的党员起好表率作用,为行业树立形象,赢得口碑,服务社会。”

  会议还对党支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通过影响力和凝聚力,在工作中发现“好苗子”,不断壮大支部力量。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通过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来推动行业协会的发展,做成品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