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苏市:24亿元新棉收购资金将于9月20日前到位
时间:2017-09-18 10:03:05  来源:乌苏市政府网站  共有条评论

  眼下,棉花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乌苏市早动手、早准备,积极筹措资金,目前,24亿元的新棉收购资金将于9月20日前到位,确保新棉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联合发布了2017年棉花目标价格,为每吨1.86万元。实行棉花目标价格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种植棉花的积极性。

  今年乌苏市棉花种植面积达166万亩,为确保新棉收购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乌苏支行和乌苏农商银行等金融部门信贷人员已提前对全市30多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进行了棉花收购贷款资格认定和额度核定,已向全市30多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提供新棉收购贷款资金24亿元,为新棉收购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