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7-09-21 08:39:2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7日晚,由香港服装学院、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广东省服装职业培训学院联合举办的“感恩教师节 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主题活动在香港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香港服装学院师生、校友代表、企业嘉宾、时尚友人70多人一起庆祝了这个美好的节日。

  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致辞

  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讲话。周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职业教育任重道远,过去的一年,经过香港服装学院以及各分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教育教学成果有目共睹。作为学校教育向前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量,全体教师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借此佳节,他代表学校向深圳、广州、长沙、苏州、武汉等分校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香港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大合唱

  多年来香港服装学院师生不断进取,获奖累累,无疑又为港院教育成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周世康院长表示,技能改变命运、点亮人生、成就梦想。港院为每一位敢于有梦的人敞开学习的大门,采用最具特色的服装教学模式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服装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周院长表示,技能竞赛作为成就梦想的大舞台,为时尚事业添砖加瓦,为成功人士锦上添花。他鼓励学子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多与行业人士切磋竞技,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曾丽妮讲话

  深圳市娜莎诺婚纱礼服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曾丽妮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说,“感谢香港服装学院把我领进了时尚的大门”。她表示,“我目前仍然从事时尚行业,做的是自己喜欢的婚纱,已经有了十多年的时间。我是香港服装学院2003级的学生,非常感谢港院的培养和关注、支持,不管是在港院学习的时候,还是在走出港院有了自己的事业之后,港院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荣幸在上一届技能竞赛中获得'五一劳动奖章',这不仅是一项政府荣誉,也为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提供了不少助力。感谢香港服装学院和周院长,祝周院长和学校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优秀教师”和颁奖嘉宾合影

  “师德标兵”和颁奖嘉宾合影

  “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周世康院长合影

  随后,学院对2017年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周院长和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冯晓川、王艺明、薛楠、范文星、陈章增、吴慧、叶日扬荣获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教师”称号,郭仕美、杨辉、刘成均荣获香港服装学院“师德标兵”称号,曹亚箭、钟宏华、田明眉、叶雪志、李苏兰、周春媚、温婷、曹靖、曾燕莲荣获香港服装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大家为这些在教育事业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曹亚箭发表获奖感言

  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香港服装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曹亚箭发表了朴实而真挚的获奖感言。曹校长表示,“家长把孩子交给学校、学生愿意信任我们,我们就要对他们负责。在学校学习的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够学到更多实用的技能,我也尽力把自己十几年积累下来的经验传授给大家,让大家学到真真正正实用的技能,在以后工作中能够运用到的知识。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本领,积极参加竞赛,战场练兵,提高技能水平。”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李苏兰献唱

  优秀教师表彰环节过后,文艺汇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李苏兰、韩国形象文化产业协会中国区会长全邽美、时尚友人廖启训、新加坡华裔歌手童桐、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先后上台献唱,祝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港院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愿更多优秀学子走出港院,成就时尚梦想!

  韩国形象文化产业协会中国区会长全邽美献唱

  时尚友人廖启训献唱

  新加坡华裔歌手童桐献唱

  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献唱

  香港服装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