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一行莅临黎明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22 09:07:4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18日下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带领青岛市服装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和骨干教师莅临黎明职业大学考察交流,黎明职业大学副校长余大杭、纺织鞋服工程学院院长颜秀春、党总支书记戴汉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姚宏伟、纺织鞋服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霞、纺织鞋服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巫晓婷以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倪阳生一行。

  会上,余大杭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效。颜秀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服装专业建设规划,希望倪会长能够对学院服装专业实训建设、专业发展多提宝贵指导意见。倪阳生表示,黎明职业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值得考察团队学习、借鉴,青岛专指委委员和骨干教师不虚此行,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据悉,双方就区域产业人才需求情况、专业特色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装专业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技能大赛备战及经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期待今后能够更进一步的往来与协作。

  交流结束后,倪阳生一行参观了服装信息化工艺实训室、特种机实训室、制版实训室、立体裁剪实训室、蟳蜅服饰大师工作室、鞋类帮面工艺室、鞋类设计工作室、宝玉石/矿物标本等实训场所,并对学院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加强理实一体化教学,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人才培养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