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纺织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时间:2017-09-23 08:36:06  来源:陕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2日,由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和西安工程大学主办的陕西纺织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本次论坛是2017欧亚经济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振兴陕西纺织经济为主题。论坛上,“陕西省新型纤维创新联盟”和“陕西省新型纺机创新联盟”正式揭牌,西安工程大学与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共建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的合作协议。

  参加论坛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构建复合型和网络化的行业战略联盟、加大产学研合作、提升陕西纺织产业竞争力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纺织企业要着力提高新型纺织原料应用比重,实现产品多元化和差异化,提升产品档次,推动陕西纺织产业发展。论坛期间,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表彰了我省纺织服装行业的先进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