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纱线订单稳定利润回升 纺企原料库存充足
时间:2017-10-17 16:10:54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从湖北、江西、河南几家纺企了解,目前纺企原料库存较为充足,纱线订单相对稳定,大部分纺企对2017年度新棉较为关注,但实际采购的企业不多,以观望为主。

  据白银棉业信息中心了解,大部分纺企皮棉库存一般在1-3个月,以储备棉为主,少量2016年度棉花。河南某纺企透露目前厂内还有2800吨储备棉,可维持3个月左右。所了解的几家纺企以C32S、C40S为主,目前开机率在70-80%。某厂国庆节期间仍处于开工状态,下游纱线订单好于9月。纱线价格个别厂近期上调300元/吨左右,下游布厂可接受。

  新年度皮棉陆续上市,目前北疆机采棉报价在15900-16300元/吨(公定、自提),部分内地贸易商已订购,大部分纺企仍在观望,内地纺企多要求送货到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