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面料馆江西分馆主体工程完工
时间:2017-11-06 10:00:11  来源:南昌日报  共有条评论

   针织服装产业一直是青山湖区的龙头产业,而面料的采购则是针纺行业重要的环节。日前,位于南昌轻纺城的国家面料馆江西分馆启动装修施工,本月底将投入使用,建成后将为针纺企业提供“一站式”选购面料的服务,弥补针纺企业在面料选购上的短板。

  “国家纺织面料馆江西分馆功能比较齐全,设有针织服装面料线下实体展示区、针织服装样板展示区,另外还包括线上服装面料的电子数据库,80%的企业面料采购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南昌轻纺城项目总经理徐小军介绍说。

  据了解,国家纺织面料馆江西分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橱窗展示区域的工程施工,整个工程11月底可完成并投入使用。

  “国家面料馆江西分馆作为园区首个国字号的针纺面料对外展示平台,它的引进将吸引国内优质的面料商落户园区,从而弥补长期以来园区企业面料质量不高、面料单一的短板,进一步完善了针织服装产业链。”昌东工业区经发局局长万楚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