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开发需要“接地气”,创新也得重“体验”
时间:2017-11-06 09:36:4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设计中常有“七分颜色三分花”的说法,因为同一种花形面料采用不同的色彩搭配,会产生出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有些色彩搭配因为有极强的感染力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而有些色彩搭配特别有个性,却只能得到一部分人的欣赏;还有些色彩搭配由于缺乏生气而显得沉闷无力,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从而失去市场。由此可见,在花形设计的过程中色彩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位于创意大厦的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专业的花样设计、电脑分色、数码印花、分色软件及数码印花设备研发等一条龙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原先需要浪费大量时间的色彩搭配这一环节,节约到现在只需1-2个小时就能完成。

  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告诉记者,印花设计本来就是一门实用艺术,它的最终目的是设计出成品投放到市场上进行销售。所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是配色的成功之道,不同的人群对色彩的喜好是不同的。儿童活泼、好动,一般喜欢较鲜艳、明亮度高的色彩;成人成熟、干练,喜欢较沉稳的颜色,所以产生了喜好;还有不同国家、民族的人在不同的生活环境和文化下,这就产生了禁忌色;还有市场流行趋势,每年由全球流行色专家和权威机构公布的下一年度或下一季的色彩流行预测,这就产生了流行色,而原色数码最新研发出来的智能配色模块,完全可以按照客户的不同喜好、每年的流行趋势来定制多种配色方案,开发需要“接地气”,创新也得重“体验”。

  针对客户要求选择花型、配色、下单不仅节省了客户成本,更是节约了自己的人工、材料、资金,增大了订单几率;再结合之前推出的“图来旺”专业分色平台的模拟试衣和数码定制等为市场解决痛点的功能,可以说这是一个让互联网实现智能化管理,让实际效率提升一个层次的很好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