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纺织服装业为全疆促进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2017-11-10 10:44:26  来源:新疆网  共有条评论

   自治区已完成全年新增就业目标

  城镇新增就业44.5万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17年以来,自治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1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截至9月底,全疆城镇新增就业44.5万人,同比增加3.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1.2%。

  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247.6万人次。脱贫攻坚转移就业专项行动和常态化实施就业困难人员“一对一”帮扶、纺织服装业和“短平快”项目发展,促进了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

  前三季度,自治区已转移喀什、和田地区城乡富余劳动力4.7万人,超额完成2017年4万人目标任务,对推动南疆城乡劳动力疆内有序流动、增收脱贫,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