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双11最新服饰预售榜:男女装、鞋类黑马轮廓渐显
时间:2017-11-09 13:09:30  来源: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8日晚间,天猫公布了截止2017年11月6日24点的最新服饰预售TOP10榜单,类目包括男装、女装、运动户外和鞋类。同样是以预售金额和预售人气两个维度去衡量。

  从最近几期男装的预售榜可以看出,传统品牌逐渐被潮牌赶超,最明显的莫过于Aape。其此次位列第三,而前几期的排名也都在预售前三甚至第一。据悉,该品牌是香港I.T集团拥有的日系街头潮牌A Bathing Ape全新打造的年轻副支线,是BAPE的青年系列,走的平民化路线,价格相对要下降40%~50%。

  而其近些年来的设计趋向联名路线,在国内市场走得非常好。Aape频频杀进双11男装预售前三,也预示着街头风格和嘻哈文化目前在我国的受欢迎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Aape在2016年9月才正式开启电商之路,刚参加双11,就取得如此佳绩,不得不让人遐想其会是此次双11男装的一批黑马。与此相反,去年双11位列男装第6的马克华菲今年却迟迟未出现在预售榜单之列。

  女装方面,排名第一的是绫致集团旗下的ONLY,韩都衣舍冲到TOP2,去年女装第一的优衣库目前位居第三。从该榜单可以看出:伊芙丽、Teenie Weenie、和E·Land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女装黑马。

  鞋类方面,斯凯奇、UGG、Dr.Martens稳居预售榜TOP3,带货女王杨幂爱穿的小白鞋ASH,定位于“负担得起的奢华”,成为鞋类中的一批黑马。

  运动户外国际大牌仍然遥遥领先,耐克自去年夺魁后,今年双11前宣布首次接入智慧门店。耐克旗下50家直营门店也赶在今年双11进行了线上订单线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