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项目签约515.8亿元
时间:2017-11-22 09:59:35  来源:长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活动现场服装

  21日,400名校友齐聚第八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活动现场,带来投资项目22个,项目签约515.8亿元,另有500亿元银行授信(其中包含400亿元工行授信、100亿元农行授信),加速武汉建设时尚之都。这也是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在省属高校中举办的首个专场。

  武汉有“药谷”“宝谷”,还将有一座“纤维谷”。此次武汉纺织大学校友在黄陂区合力打造“纤维谷”项目。与传统纺织不同,武汉瞄准“大纤维产业”,举个例子,高性能纤维能让汽车瘦身、飞机减重,还能造出医疗用人造血管。

  “纤维谷”的大纤维工业研究院,将在节能环保、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传统制造升级四个领域争取突破,并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在新材料、新技术有核心优势的高等院校,建立大纤维智库联盟,将行业协会、应用产业龙头企业等也拉进来,成立“大纤维”跨界产业联盟,建立千亿级大纤维产业集群,并形成万亿规模泛产业集群,成为长江新城核心产业聚集区及产城融合示范区。

  现场签订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硚口区,纺大校友、复星集团星泓控股副总裁田左云联合校方,带来的星荟时尚孵化中心项目,将重现汉派服装荣光;在江汉区,爱帝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武携爱帝集团,联合母校,打造红T时尚创意产业园项目;在武汉开发区,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带来的猫人天地互联双创产业园项目等,共助时尚业成为武汉下一个千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