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印染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7-12-05 11:02:3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日上午,绍兴柯桥区召开印染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区委书记沈志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抢抓全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机遇,进一步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加快推进印染产业集聚提升,为把柯桥建设成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副区长齐方良参加会议。

  沈志江充分肯定了区印染工业协会及会员企业五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印染产业是我区的传统产业、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富民产业,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印染产业对柯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一手抓轻纺城转型升级、一手抓科技城打造;一手抓企业发展氛围营造、一手抓政府服务效能优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不断提升环保服务水平,奋力把柯桥建设成为创新、集聚、绿色、高端的全国印染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沈志江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区印染企业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主要矛盾变化的新内涵,牢牢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点,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印染产业向绿色高端跃升。要深刻认识“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抢抓产业发展大机遇,找准跨越赶超发力点,主动推动功能对接和优势互补,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向城市经济、都市区经济转型。要深刻认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印染产业集聚提升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印染+市场”的优势,做精做强优势企业,坚定不移推进企业上市,不断提升柯桥纺织的竞争力和软实力,为率先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李传海、傅见林、钱淼根、李海林、傅双利等为第六届印染工业协会执行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