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面向全球招聘百名博士
时间:2017-12-11 15:24:53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明年是武汉纺织大学建校60周年,即日起,该校面向海内外招聘纺织、材料、化工等17个学院专任教师103名,包括学科带头人13名和青年教师90名。这也是该校历史上首次大规模招聘博士任教。

  武汉纺织大学2018年招聘的重点,为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两类人才。对学科带头人,要求取得同行专家认可业绩的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符合申报条件者,学校将给予“阳光特聘教授”待遇,年薪约35万元以上,安家费20万-3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10万元。学校还大力推荐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湖北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获批后提供相应条件与待遇。

  对青年教师,要求是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一般不超过40周岁;艺术学科仅招收少量优秀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符合申报条件者,学校将给予“阳光学子”待遇,年薪约20万元以上,安家费10万-2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8万元。学校大力推荐其申报湖北省“青年百人”、湖北省“楚天学子”,获批后提供相应条件与待遇。

  12月10日,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介绍,学校对人才求贤若渴,教育部要求的师生配比是1:18(即18名学生配1名老师),而学校强调1:16,更加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凡是来校工作的博士,首先提供一套过渡房。对国家级“人才项目”专家来校工作不受指标条件限制,学校采用“一人一议、特事特办”方式,具体待遇面议,根据业绩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配套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支持组建研究团队;提供住房,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托入学等生活问题。

  即日起,应聘者可在武汉纺织大学人才招聘网下载《武汉纺织大学2018年教师岗位招聘报名表》,填好详细简历,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rsc@wtu.edu.cn。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