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等领导到集大看望安哥拉留学生
时间:2017-12-13 09:42:18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国家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原副司长曹甲昌,中国浩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家铭等一行到集美大学看望安哥拉留学生。

  曹甲昌和胡家铭一行巡视了正在参加考试的安哥拉留学生,走访了他们的宿舍,并同任课老师和留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安哥拉留学生汇报了三年多来在集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留学生乔坤说,他越来越习惯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现在,他已经通过了HSK五级的考试并打算毕业之后在集大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留学生安德雷表示,毕业之后,他要用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回安哥拉为自己的祖国效劳。

  曹甲昌以自己青年时代到叙利亚大马士革学习语言的经历勉励安哥拉留学生再接再厉,希望他们认真求学,将来成为中非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的重要参与者。胡家铭还邀请安哥拉留学生假期到浩远集团在安哥拉开办的公司参观学习。

  据悉,2014年8月,集大招收首批30名安哥拉留学生。留学生由浩远集团在安哥拉注册的全资子公司中安雷竣建筑有限公司在安哥拉选拔推荐,并资助学生所有的来华学习费用。集美大学为留学生设计学习方案,采取“1+4”的学制,即1年的汉语学习、4年的本科学习,培养他们成为精通汉语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