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于笑丰:服装定制行业中小企业要进行云上转型
时间:2017-12-19 19:14:58  来源:南海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9日下午,作为2017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系列活动之一的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在海口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的副教授于笑丰在会上表示,服装定制行业中小企业要进行云上转型。

  当天,于笑丰通过身边的案例,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在线定制的的机遇对现在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及其遇到的挑战。他表示现今社会对中小企业提供的机遇是非常多的,而在线定制对客户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因此,要如何抓住这个机会进行发展是这些中小企业要进行思考的大问题。

  “但在定制化的工程中不得不遭遇一个巨大的挑战:怎么提供这些服务?”于笑丰对此提出了应对挑战的方法:云上转型,并从成本、运输、利润等方面开展了详细、全面、深度地分析。他将自己的观点总结为“中小企业需要转型、服务商需要转型,云服务是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