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未来国际棉纱价格将有所上调
时间:2017-12-16 09:17: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棉花价格反弹之后,印度棉纱出口价格开始上涨。由于国外纺织企业对印度棉花的需求旺盛,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印度棉价将保持坚挺。

统计,过去四周印度棉花基准价格累计上涨了3.5%,其他品种价格从1.5%上涨到6.5%,其中S-6棉花价格从11月9日的低点37200卢比/坎地上涨至38700卢比/坎地。12月13日,印度棉花价格有小幅回落迹象,基准价格下跌了100卢比。

据了解,虽然本年度印度棉花植棉面积有所增加,但是受马哈拉施特拉邦虫害影响,棉花产量或低于预期。美国农业部(USDA)最新预测显示,本年度印度棉花产量较11月份的预测下调10万吨,期末库存下调31.5万吨。

与今年夏秋两季针织服装出口反弹趋势一致,目前孟加拉国纺织企业对印度棉花的需求强劲;巴基斯坦的棉花需求大增,取消对印度棉花的进口限制等措施将进一步推高印度棉花市场价格,因此,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国际棉纱价格将有所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