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天纺集团
时间:2017-12-26 08:24:29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3日上午,纺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天纺集团,参观内容主要包括天纺集团生产一线和天津纺织博物馆。纺织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共计

  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在天纺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天纺集团的生产车间、纱线制作过程,以及织布的工艺流程。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天津纺织博物馆,在带领大家欣赏展品的同时,讲解员对其背后的故事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纺织的发展历史。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由纺织学院组织的参观天纺集团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知识拓展的重视,帮助学生了解了纺织企业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同时拓展了学生对民族纺织行业发展历程的认知,对帮助学生了解纺织行业、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具有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学院活动与教学中,纺织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延续“教研相长,学能并进”的教学风格,打造纺织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