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将有1/4的消费者将网购国外的圣诞礼品
时间:2017-12-25 11:45: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机构(HUI)HUI Research (Swedish Retail Institute Research)及其他相关单位预期,今年的圣诞网路购物量将会刷下新纪录。

  瑞典邮政PostNord今(2017)年也将迎接这场硬仗,例如将在圣诞节前的几个週六额外提供货品送到府的服务,同时也预期瑞典今年的网路购物资金流动将高达64亿。

  不过,网购的金流并不是完全流向瑞典网路商店。根据瑞典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所做的2017年圣诞节网路问卷调查,将近四分之一的瑞典人会购买国外的圣诞节礼品,但是仍有40%的受访者尚未决定;另外,有34%的人选择不购买国外的产品。

  瑞典贸易公会指出在网路购买圣诞礼品的热潮,在每个年龄层都有上升的现象,其中有孩童的家庭为网路购物的最大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