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柯桥时尚活动发布仪式暨时尚品牌发布会昨举行
时间:2018-01-09 08:37:3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2018柯桥时尚活动发布仪式暨时尚品牌发布会在柯桥时尚发布厅举行,标志着2018柯桥“天天时尚”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发布会吸引了相关行业协会及院校代表,区内纺织制造、贸易、设计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副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齐梅等出席,区委书记沈志江宣布启幕,区委常委周树森致辞。

    发布会上,发布了“天天时尚—2018柯桥时尚活动计划”。围绕“天天可时尚”这一主题,我区将2018年分为“创新时尚”“多元时尚”“活力时尚”“互联时尚”等四季主题发布,并固定在每月第四周举办“设计交流周”活动,将每月8日确定为“品牌发布日”,常态化开展时尚沙龙、趋势研究、成果展示、设计交流、产业对接等活动。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遇见·设计未来”韩国优秀新锐设计师品牌发布秀,这也是2018年度柯桥时尚活动的首场品牌发布会。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打造“国际性纺织创意中心”的总体目标,以块状轻纺产业为依托,以纺织创意基地建设为抓手,推动时尚产业实现了新发展。2017年,全区纺织创意基地企业营业收入达12.01亿元,同比增长20.55%,其中设计研发等服务性营业额2.38亿元,带动相关企业形成239.66亿元销售收入。

    今年,我区将在此基础上,依托各类时尚活动发布的集聚力和影响力,把时尚活动打造成推动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吸收创意时尚元素的前沿阵地,进一步打通时尚发布T台与市场的生态脉络,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链的上下游精准对接,引导培育时尚创意产业快速发展,全力助推传统纺织产业改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