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溪启动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01-14 09:56:23  来源:中国金华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提升兰溪纺织行业出口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兰溪外向型经济发展,推进兰溪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1月11日下午,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动员会在企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金华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洪壮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纺织协会及示范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纺织是兰溪的重要支柱产业,产业集聚效应显著,知名度高,出口规模大,产业特色明显。先后被授予“中国织造名城”“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全国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等称号。

  动员会上,市商务局局长胡纪土就出口质量示范区创建背景,及对兰溪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介绍。金华检验检疫局洪壮副局长着重就金华辖区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以及对于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作用做了详细阐述。最后,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强调,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意义重大,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重视出口质量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力争在今年尽早拿下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质量安全示范区的金名片。

  动员会后,商务局、检验检疫部门对创建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对近年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会议,相关部门和示范区企业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为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出口纺织面料安全示范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