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望江县获“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产业园区”称号
时间:2018-01-13 10:34:29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7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望江县经济开发区成功入选“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产业园区”。

  近年来,望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纺织服装产业的首位产业地位不动摇,望江经开区紧扣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通过加大结构调整,指导纺织服装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完善产业链提升,实现转型升级等不断发展壮大纺织服装产业。

  在发展动能上,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为突破口,由要素驱动发展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变;在功能布局上,将纺织产业作为首位主导产业,引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并开始由产业引领发展向产城融合发展转变;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弘扬时尚创意文化内涵,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工程,开始由生产中低端产品向生产中高端产品转变,是望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