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召开外省艺术招生考试培训动员会
时间:2018-01-19 08:33:27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共有条评论

  1月16日,学校召开外省艺术招生考试动员培训会,部署2018年外省艺术校考招生工作。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出招生的评委、专业教师、工作人员及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就处负责人简要回顾了我校2017年艺术招生相关工作,部署2018年外省艺术招生工作,并对考试安全、尽责履职、廉洁自律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运平代表学校对大家牺牲自己的假期参与到学校招生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对本次艺术校考招生工作做了指示,她强调,招生工作是为国选才、为校选才,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关系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大家的一言一行代表纺大的形象,代表学校招生工作的形象,各位老师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考生和家长面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招生政策、操作规程,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此次艺术校考临近春运高峰期,请大家在严格要求、认真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顺利返校。

  据悉,今年我校在全国11个省份设置校考点,来自学校各个单位的领导、专家、专业教师等共100余人参与本次招生工作。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签署了工作责任书,并分为美术组和表演组分别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