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来惠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8-01-31 08:43:55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近几年来,中国绳网产品市场的发展比较稳定,且市场规模增速较大,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更是保持了两位数的发展速度,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以及出口产品的增多,绳网产品的需求量保持上升的趋势。

  1月1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一行4人赴惠民调研,依次参观金汇网业-波涛化纤-绳网质检中心,就当地绳网企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同志以及镇主要负责人陪同。之后来到中国网库惠民基地,参观其O2O展厅。

  在基地展厅,李庄镇党委书记向来客详细介绍了网库集团惠民基地。

  并召开与当地绳网企业座谈会,参会人员主要有: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惠民县常务副县长李宁波、李庄镇党委书记孙卫东、镇长霍清林以及当地李庄电商协会会长山东滨州美奥织带有限公司刘清礼、李庄体育协会会长山东滨州奥冉体育绳网有限公司张文学等主要领导和当地绳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县长李宁波同志主要介绍了我县绳网产业的渊源以及发展现状,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关于李庄镇绳网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发展需求以及发展趋势。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也各抒己见,就各自企业的发展优势、当前企业遇到的企业困境以及未来关于企业的发展计划进行了交流。中国纺织协会会长李陵申对李庄镇绳网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宏大的发展规模、良好的发展理念给与了充分肯定,以及介绍了现今纺织品行业前沿的发展技术,对绳网产业如何做大做强,如何提升企业发展层次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李庄镇绳网企业在中国网库惠民基地的业务量给与了高度评价。

  自2017年9月份中国网库惠民基地成立以来至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中国网库惠民基地将依托惠民李庄绳网产业优势,通过政策引导、网库技术运营支持、当地绳网企业参与等多方保障,通过服务当地绳网实体企业,利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模式,将惠民电子商务基地做大做强,把中国绳网产业网(http://shengwang.99114.com/)打造成全国绳网绳网产业电子商务B2B平台,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通过产业互联网的形式,以惠民李庄为中心辐射全国,形成全国绳网产业上下游聚集中心,推动相关绳网产业发展,把惠民县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绳网产业基地。